T

考试ing
目标中级证书,二建,事业编x
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,谢谢w

真修罗场注目,看完扣糖的我

ooc注目

剧透!慎入!

Cp脑危险发言

这么久了,应该可以发了吧,其实这个看完电影首映没多久我就码完了,怕剧透,一直不敢发,现在发应该没问题了吧……

多打几个剧透预警

剧透预警

剧透

预警

预警

如下

【all盾】【寡鹰】

撇下结局不谈,全程甜诈,他们太懂我了。

一:

铁盾场合

1

你铁被惊奇队长送回地球,刚下飞机,你队是第一个去接他的,速度比pepper还快。人家是个女孩子啊,cap我知道你心急,你跑的快,可是让让人家嘛!然后和pepper一左一右,反正当时我脑子里这句话:你铁坐拥后宫佳丽,坐享齐人之福。Steven和pepper一出场,仿佛你铁的两个妃子(娥皇和女英看起来真的很合适……我在想什么啊)

2.

你队去找你铁帮忙,你铁虽然嘴硬,却还是帮忙了。你铁的孩子问:“你在想果汁冰棍吗?”你铁说:“是的”。我敢保证,你铁嘴里的果汁冰棍和小可爱口中的绝不是同一个种类!绝不是!!!后面你铁就来见你队了,果然是傲骄嘛“幸好我来了”还带了你队的盾牌。还亲自给你队带上去了。啊啊啊!!!双向,绝对双向!!!

3.

你铁悄咪咪真大厦,躲在角落的时候,第一个关注点竟然是:队长的制服不提臀。蚁人:喵喵喵???错不急防一把粮,不吃都不行。宝宝心里苦,宝宝不说,嘤嘤嘤

4.

在复联1的时空里,你队你铁简简单单几句话,彼此就懂了对方的意思,徒留蚁人在一旁不知所措。放过蚁人吧,他还是个孩子。被迫一直吃粮的蚁人哭唧唧,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能拥有姓名

5.
  最后,老年的Steven说,我想过过tony让我过的生活(一秒转换——小龙女:我想过过过儿过过的生活),一把粮的嘛!!!

冬盾场合

1.

两个队长对打的时候,未来的队长说了一句bucky还活着,那个时空的队长就放手了,这不是爱是什么?是什么???无论是哪一个时空,只要提到你,我都会放下一切,哪怕面对的是无数风雨,哪怕眼前的是敌人。哭着吃了下去。

2.
  在结尾的时候,在我回来之前不要做傻事,两个人的台词反过来了,可是,真TM的甜,就是因为太了解对方了,也融入了对方。以及最后吧唧哥哥又变回了那个温柔的邻家大哥哥,好暖,危险发言,想看他把试图回到过去的史蒂夫日的喵喵喵叫(不是,我好黄暴)【划重点:虽然我理智上告诉自己cap值得,他为这个国家付出太多了,他应该有自己的生活。可是!我情感上真的不能接受啊,哭出声来,作为一个cp粉,好难接受的说,呜呜呜】

水仙盾场合

随后未来的队长被这个时空的队长捉住,锁喉与被锁喉,(队二的时候你锁你冬的喉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—>这是当时我脑子里的东西,我到底是什么属性的沙雕)见面打斗的水仙盾,吃一口我的安利,大胸对大胸,翘臀对翘臀,我爱水仙!!

锤盾场合

1.
 自从复联2就铺垫了,终于最后举起了锤子,队长举起锤子和盾牌跟灭霸五五开的时候,太燃了吧!!!OMG!看他,不看,锤盾粮今年少一半!!最重要的是我不管,举起妙尔尼尔就是阿斯加德的王妃了!你锤都说了:我就知道!妙尔尼尔早就为他选择了王妃!我吃还不行吗?
 2.
 中间有段打斗戏,你锤你队互换武器。PS:我脑子里已经出现这样一句话:请新娘新郎交换戒指,礼成!这不就是结婚吗?(buni,cp关太重了)

寡盾场合

为了来找Nat还特意找借口说是来洗衣服,队长你还能再明显一点吗?你也太嘴硬了吧?好似在追心上人的小女生。还说帮Nat做饭,OMG!!这绝对是贤妻良母无疑了吧!!!娶他!!!

叉盾场合

我的天,在电梯 里说出Hail Hydra的队长和调侃的说着美国翘臀的队长,我自动代入妖娆蛇队,电梯 里一脸愣逼的叉骨众人,叉骨大大你可敢保证你没笑得和花儿一样,“我的女神和我是一起的”你可敢保证你没为这个做梦笑醒?

猎盾场合

On you left

我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灭霸的千万军队的,你要记得,我永远在你左边,就像你的bucky一样。(站一秒,BUCKY+SAM*steve,3P忽然好吃,我忽然危险发言)

还有最后的接盾……嘤嘤嘤,我好想吃冬猎盾,两个大哥哥温暖史蒂夫

豹盾场合

明明只有一眼,却仿佛望穿了千年,还是那句话——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。

寡鹰

1.

寡鹰在雨里见面,握手。一个说不要给我希望,另一个说我应该早点给你希望,还能再甜点吗???不能!!!

2.

用生命换灵魂宝石的时候,虽然真的很想哭,可是细想其实真的很甜啊,两个人都希望对方活着。还有后面的you jump,i jump!!(忽然窜电影了,什么鬼)

虽然灵魂宝石不是要挚爱之人(可是,小声bb:让我恋爱脑一下)

补充
  绿盾与鹰盾场合
  (三刷完毕)
  浩克打完响指倒下之后,庞大的身躯,拽着你队胳膊(好疼求安慰)
  ↓
  真的忽然觉得队长的精神领袖位置无人可以撼动,鹰眼抱着无限手套出来的第一刻喊的也是队长!

@KAZUNARI →是哒,就是这位小可爱给我舔的梗!!!
  一把抱住,顺便表白一下,啾咪~

评论(47)
热度(60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 | Powered by LOFTER